close

78666.jpg

「旅行」,一直是路易威登設計香氛時貫徹的理念,在踏上這段香氛冒險之旅時,動身啟程的感覺遠比抵達目的地重要。因為這是一趟探索未知、與自己內心深處的情緒對話的旅程,Cœur Battant的活力激盪出鼓舞人心的火花,讓人在重新找自己的過程中累積澎湃能量

從香氣感受到的心律跳動

Cœur Battan在法文中意指為心跳,名符其實猶如心跳般規律的節奏,穩穩的散發香氣。在調香師Jacques Cavallier Belletrud 位於格拉斯花田附近的香氛工坊所調和設計的此款香氛,以其獨具一格的木質花香調自成一派。在清新與誘人這樣彼此矛盾的香氣特性之間,以「柔和又不失香調濃度」的方式拿捏了最佳尺度;彷彿營造出看見世上第一道破曉曙光的情緒。

WOMEN%5CS FRAGRANCES 100ML.jpg

香氣中的完美平衡

Cœur Battant香氛的靈魂成分是埃及茉莉(Egyptian jasmine),以奇蹟似的設法找到維持此迷人花卉清香的方式。茉莉嬌嫩欲滴的香調,搭配兼具青澀與野性美的水仙(narcissus)後更加明顯。結合純廣藿香(patchouli)與青苔(moss)的柑苔調前味,能突顯此香氛馥郁的花香中味,同時釋放出剛噴香水時未散發的其他野性香氣。

 CŒUR BATTANT_TRAVEL SPRAY.jpg

更多資訊

販售Cœur Battant201995在路易威登專門店與louisvuitton.com開始販售。

包裝設計可客製化、重複補充的瓶身設計,有100ml200ml7.5ml旅用瓶的容量供選擇,以及4入裝的磁性補充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reamLife 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