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上一次遠行是什麼時候?
是否為了挑選合適的行李箱而煩惱?

每個人的需求都有所不同,美觀/材質/功能等等都是考量範圍,於是,為了各種族群需求而量身打造的行李箱在現今世界地球村的時代可以說是越來越重要。

怡利洋行執行長–許國進因擔任外銷業務的工作需求,成了行銷行李箱的契機,因為了解一個好的行李箱對於長期在外奔波的人們有著多大的重要性,因而開啟了這一段行李箱行業的故事篇章,靠著自身堅信的人生哲學,一路過關斬將,開創屬於自己的行李箱王國。

想了解更多有關於行李箱的小知識嗎?快按下播放鍵,怡利洋行執行長–許國進將帶你進入一段關於行李箱的奇幻冒險故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8號箱旅遊生活館官網:
http://www.number8.com.tw/v2/official

想要了解更多關於怡利洋行執行長–許國進,請鎖定19期夢想誌!!!

企劃/陳麗華 採訪/鄭又慈 影片剪輯/鍾光雲
夢想誌官網
http://www.twdreamlife.com/
夢想誌FB
https://www.facebook.com/twdreamlife

arrow
arrow

    DreamLife 夢想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